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法定主动公开内容 > 通知公告
索 引 号 000014348/2021-64138 主题分类 工业、交通 \ 其他
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 号 内工信装工字〔2021〕306号
成文日期 2021-09-10 公文时效

关于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企业调查摸底的通知

来源: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  发布日期:2021-09-10 10:18  
字体:[ | | ] 分享到:
打印本页

各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:

2018年,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低速电动车销售企业清理整顿工作,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。为摸清2018年以来低速电动车行业最新情况,工信部近期下发了《关于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企业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》(工通装函﹝2021﹞309号),要求各地认真开展低速电动车企业情况调查摸底工作。现将有关有关工作转发如下:

一、调查范围及内容

本地区从事低速电动车生产企业(包括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》企业、非公路用旅游观光车生产企业、未取得许可和营业执照的生产企业以及其他生产企业)设立时间、生产规模及产品等基本情况。

二、工作要求

请各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,认真组织,全面开展本地区所有低速电动车企业调查摸底工作,要求企业认真、如实填报低速电动车企业调查表(附件1、2),并汇总本地区调查情况(附件3)。各单位要加强对填报工作的指导和逐级审核,确保全面、及时、准确完成,对调查摸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解决。

三、时间要求

请各盟市于9月14日前审核后的调查电子版发送至工信厅装备处邮箱(nmgzbc@126.com),将本地区企业调查表盖章纸质版汇总后,邮寄至工信厅装备处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戴志翔:0471-4825211

邮寄地址: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号党政综合楼

附件:1.低速电动车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

2.四轮低速电动车企业生产能力调查表

3.本地区低速电动车企业情况调查汇总表

2021年9月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