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法定主动公开内容 > 通知公告
索 引 号 000014348/2022-02218 主题分类 工业、交通 \ 其他
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 号 内工信科电字〔2022〕216号
成文日期 2022-06-01 公文时效

关于报送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材料的通知

来源: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  发布日期:2022-06-01 11:28  
字体:[ | | ] 分享到:
打印本页

呼和浩特市、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:

按照《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》(工信厅科函〔2022〕98号)要求,现将我区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复核评价范围

2019年认定及复核通过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,即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、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、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。

二、材料要求

请你局组织相关企业做好评价材料填报工作(格式见附件),并提供必需的附件及证明材料(纸质版一式三份,word/excel格式电子版光盘三份)。有关数据指标截至2021年底,其中财务数据按照已审计的2021年会计报表填写。

三、时间安排

请你局对企业填报的评价材料进行汇总并审核确认,书面报告于2022年6月23日前通过OA办公系统报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,报告请注明承办人联系方式。评价材料于2022年6月23日前通过EMS邮寄至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电子处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(一)请你局高度重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,以此为契机,对本地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,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。

(二)根据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(试行)》,复核评价不合格的企业将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撤销称号并摘牌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收件人: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电子处,电话:0471-3595526,地址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9号自治区财政厅1808室,邮编:010098。

附件: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材料

2022年5月30日